2006-02-24 23:35:51♣甜心漾魅* 靜♦ ♥

﹋只想愛你*" (!)

      遠遠的那邊

    我們之間遠遠的愛戀.




  你說,我老是闖禍……  你喜歡

  你說,我笑的好呆……  你喜歡

  你說,我的眼神……   你最愛



是那常常掉眼淚的雙眼嗎?



 怪的是——
 
    你又希望我總是微笑,你又害怕我的哭泣!不管是喜或憂.


你好龜毛 !




你告訴我 ,

  對你來說我是最好的!

   所以, 我希望這世界只有你

能擁有心理最好的我.





  雖然你好矛盾!

 
 但誰叫我 ,

只想愛這麼龜毛的你……

卻也是這麼獨1無2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