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0:49:20..

#跟我媽吵架?#




    那時看到冰箱有酒,我就打電話,

    這是我第一次打電話問我媽說能不能喝冰箱的酒

    不然我都偷喝的

    我:ㄨㄟˊ

    媽:怎?

    我:能不能喝冰箱的酒

    媽:妳神經病啊?不准!

    我:噢...掛!

    第二通我媽打來
   
    我:幹麻?

    媽:你是不是有帶朋友回家?

    我:對啊!

    媽:你是因為你朋友關西才要喝的嗎?

    我:沒有,是我自己要喝的

    媽:掛...

    他掛我電話我超氣的,所以我又回撥了

    我:妳剛說那些話是什麼意思? (從現在開始語氣都很差)

    媽:什麼話?

    我:你說我帶朋友回去所以才要喝酒!

    媽:沒怎樣啊!

    我:我說要喝酒是我要喝的,妳提到我朋友是怎樣?

    媽:現在不是你喝的問題,是你可以喝嗎?

    我:不能啊,但我問你啊!

    媽:你現在口氣是怎樣?!

    我:沒怎樣啊!我就不爽你說我朋友怎樣啊!

    媽:那兩瓶妳喝啦! 掛

    掛了之後我馬上摔電話,媽的,超北濫的

    我不爽我媽講我朋友怎樣,喝酒我又不是因為他們要喝的

    是在該什麼啊?叫我喝我偏不,媽的,超機車的

    第一次因為這樣而跟我媽吵架,我沒在後悔

    只是不爽我媽說我朋友怎樣...



    PIC 聽說他還在自拍 = = 後面那個照片是我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