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0:49:20..

#長庚校慶#




    今天我/貓/雅涵/蕙君一起去長庚性慶

    說實在的,真的好熱啊,科科

    就一直坐在那邊看長庚的表演,真的是吼...

    後來結束了,李靜就帶我們去園遊會

    人擠人,快悶死了,長庚的人還滿熱情的

    為了拉客,哇哈,咩也很正,不好看的...也多!

    四個人,買了考麻糬(是降打的吧?)

    買了兩個,因為那女學生一直叫我們買,超無言的

    買了之後,沒吃幾口就丟了 = = 難吃
 
    後來逛的時候,我跟李靜說,看老闆正不正在買

    李靜就說,妳怎跟貓一樣啊?色胚一個 = =

    哈,後來就去李靜的宿舍,還不錯捏!

    他的室友回來我還嚇到,還趕快做好

    他就說,不用刻意做好啦,全部人一直在笑

    然後有一個不是他室友的,只是打聲招呼的進來

    我也是馬上做好,因為我就做再靠近門口那裡

    他就笑笑,就走了,超級無言的說

    後來又下去了,一直坐在那邊,像乞丐 = =

    後來就說要回去哩,李靜幫我叫車

    超機車的,兩百八拾五!坑錢也不是這樣的吧?

    喵的,害我身上都沒半毛錢,氣...

    就回我家啦! 有蕙君/雅涵


   PIC 聽說他有在搞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