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46:18可愛ㄉ謝迪

嘿嘿

稟夫人 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
家中有屋又有田 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唐伯虎 他蠻橫不留情
勾結官府目無天 占我大屋奪我田
我爺爺跟他來反臉 慘被他一棍來打扁
我奶奶罵他欺善民 反被他抓進唐府 恩恩ˋ一百遍 一百遍
他還將我兩父子 遂出了家園 流落到江邊
我為求養老爹 之有獨自行乞在廟前
誰知那唐伯虎 他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行 竟派人來暗算
將我父子狂毆在市前
小人身壯健 殘命得留存
可憐老父他魂歸天 此恨更難填
為求葬老爹 唯有賣身為奴自做賤
一面勤賺錢 一面讀書篇
發誓把功名顯 手刃仇人意志堅
從此唐寅詩集伴身邊 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鶯鶯蒸蒸翠翠紅紅處處融融恰恰
雨雨風風花花葉葉年年暮暮朝朝

我上等威風 顯現一身虎膽
你下流賤格 露出伴個龜頭

你家墳頭來種樹
奴家噪盆雜配魚
魚肥果熟入我肚
你恩恩ˋ來親下廚

十口心思 思君思國思社稷
八目共賞 賞花賞月賞秋香

圖畫裡 龍不吟虎不嘯
小小書僮可笑可笑
棋盤裡 車無輪馬無鞭
叫聲將軍提防提防

一鄉二裏共三夫子
不讀四書五經六義
竟敢交七八九子 十分大膽

十室九貧 籌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厘
尚且三心二一 一等下流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見五林豪傑木
無花無酒鋤作田

我是心又悲
我心又痛
八個老婆如財狼惡虎
別人說我想盡齊人福
其實空虛寂寞誰人知
誰人知

山下一群鵝
虛一聲趕落河
落河捉鵝醫肚餓
吃完回家玩恩恩ˋ

上一篇:明星ㄉ個人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