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21:58:47大瑋(show瑋)

畢業了




畢業了

回想起國小畢業那天,在唱最後一首歌時,眼淚不經落下

畢業了

國中畢業的這天,只感覺頒獎十分的漫長,最後唱完畢業歌

卻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是我長大了嗎?我真不希望我長這麼快

時常嫌時間過的太慢,但回想起,時間卻總是一轉眼的流過

讓我來不及的細心的體會它,我國中生活有好多美好的回憶、失意。

沒做完的事情也好多,想體會的事也好多

也很後悔自己的勇氣不夠,位什麼最後幾天我們才能這樣好好聊天

最後幾天,才能牽起你的手,抱緊你

雖然無法訴說我的不捨,但我還蠻高興的

滿足了、也難過了,聽你說你要到機測完才能用手機和電腦

我很怕..過了一段時間..我見到妳..會害怕..這是我的怪病..希望還能與你像現在一樣

你很努力..我卻是很混..一點都比不上

不知該說什麼,只能說:我會很想你的!

可能畢業後的眼淚,不是開心的、不是因為跟大家分開

而是,要跟你分開、要暫時無法跟你有連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