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9:37:18大瑋(show瑋)

無言啦

嘿...文章是打給我以後看的..所以我好像都狂增-.......-

沒差~~這樣才有回味的Fee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真的很無言...

昨晚彭叫我早上起來打球...結果晚上就給我上線= =

他竟然說我是屬於被叫型的...哇靠...那我一定屬於賴床型

我就跟他說...我一定賴床賴到不去打...

結果哇靠 我也不知怎稿的...隨便網路看看東西就看到2點多...

結果7點多被彭彭挖起來...還叫他借我錢我吃早餐..

因為某些原因..我沒拿到錢..所以沒錢吃早餐=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反正...哈哈..我跟他說..請我喝奶茶...結果那個小鬼..

丟出一張..100..哇靠..當然不用客氣...我要升級為套餐...

再來一份三明治...結果在光小等報對...

哈~遇到一堆國小同學~有一個~哇靠...變好成熟..

都不認得了~~結果在我跟高展的話語裡~他請我們倆吃早餐~哈哈

(時間快轉)

我發現...我變老ㄌ...好久沒打籃球身體就承受不了= =

我全身痠痛啦...結果..真的受不了了...我把社會看完...

(我好厲害= = 把地理全看完ㄖ..還有預習歷史~拍拍手)

結果當我要去睡覺時...

媽x...5樓再用電鑽鑽牆壁..

好...我忍...恩 ~快結束了...

對講機響了...同學跑來我家...

恩~好~我在門口小睡等你ㄇ...

好...我又躺回床上..

手機響了...高展說他不來了~

好...繼續睡...

手機又響了...好..g米傳簡訊給我....

回了~又響~回了~又響~最後以我要睡覺了~解決= =

很好...可是..我一點都沒有睡到覺得Feel...因為...

我一直被冷醒...外加...一直半睡半醒的感覺...

吼...真的很發Q...

而且我還連續作了超多夢...(可見我醒來超多次)

很好...經過了今天讀歷史的功勞..

我發現...淺易識..可以從夢裡解晰出來..

我自己解了一下...X...都是一些我最近很不想聯想的東西..

亨...不要害怕自己所不相信的東西....我...不知道怕不怕..

但..還是不要發生好了...好真實= =

很好...我爸說沒買晚餐...叫我下去吃...不錯..中午阿姨給我200較我去買..

中午沒吃..現在去吃好吃的...

結果...哈...剛睡醒...我想看到我的人一下傻眼~或狂笑...

我在步道上...好像...蛇行....(丟臉= =)

走到店裡...問我要什麼..我好像說ㄌ什麼怪語言...

問我的人在笑..說...你說什麼呀..

結果我就重說一遍...結果我就進去等..

結果要坐下時..還撞到椅子...

跟我很熟的阿姨近來(小吃店裡ㄉ) 就問我~

紹瑋呀..怎看你好像剛睡醒阿...眼睛瞇成那樣的...

我只好...虛脫的回答...是阿..我剛睡醒...(很想說...我眼睛本來就很小= =)

哀....丟臉丟到認識的人....

今天好雖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