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23:17:05大瑋(show瑋)

不知道是啥的標題

很久沒增文章了...今天剛好很無聊很無聊..又有出門才增的= =

簡單說..今天就這樣(如下)

下午(沒辦法~我想睡覺= =)我先打給洪易瑋,問他現在人在哪。

結果..家裡電話不接...手機也不接..好...

打給彭...問他要不要這2天其中一天去大魯閣玩玩

他就說今天去..好~他找了~萬~李明狗~

結果我叫他們先去藍子展他阿嬤家門口等我一下

因為我要從我ㄚ公家騎到那邊奇馬要15~25分鐘

結果我就很拼命騎阿~那台破車..虧我以為她大台..又可以變速..

沒想到不能變..又有怪聲音..早知道騎小台的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反正很搞笑的事

只有彭那台有火箭筒~李明狗~就給他載~~

我跟萬就先開溜~~(因為不想載人,我很了解彭那台沒氣很難騎= =)

結果~哈哈~我跟萬轉頭等他們倆個~結果看到李明狗用走的~笑死我們倆了!

反正最後我們就到大魯閣啦~~我卻跟他們說~我去找同學一下= =

彭知道我要幹麻~還一直跟我A~紅包~紅包~啦!!!

懶的理他= = 迅速開溜!!~結果胡扯得來了...

我把紅包放在我肚子上~那總~通的口袋(你們懂吧??) (P.S就是很多有帽子ㄉ衣服肚中都有附的那總口袋@@)

反正就是放那啦ˋˊ!! 結果阿~~騎騎騎...遇到一家有2條狗..

吼...不知我哪根筋不對..都被綁住了..我竟然迅速用飆的- 

結果= = 我又騎了2ㄍ紅綠燈...摸了摸口袋= =

X!紅包不見了~哈哈哈~~不知為啥~腦中開始思考

找不到的話~該用啥理由來應付ㄋ...(我好壞= =)

結果往回去找...哇靠..在那2條狗家附近= = 當場很想罵那狗>< 都你害我的啦!!

(這一段原本不想打 太胡扯了= =)

結果又繼續騎..結果又很胡扯...塞車ㄟ..腳踏車也會遇到塞車喔!!?

管它的...等停下來就給他強行穿梭!

反正最後到達公園後~我就找地方坐下~打電話過去= =

結果就開始聊天= =

他就說啥放在他家信箱...無言= =

算ㄖ~~我只知道我手凍僵了..嘴巴也是..真的有夠冷的!

辦完事~一出公園..就看到一ㄍ女ㄉ..拿著那ㄍ什麼來著

就是~檔車用的那ㄍ~紅色~三角錐~那ㄍ啦!!

那著那ㄍ追著一樣車破口大罵= =

當場傻眼 XDD

最後回到大魯閣後~= = 看到萬他們在門口騎車

看到我來...就說要走了..哀呀

我也跟著走了..

結果阿...我們就走橋下= =

結果...哈哈哈~~因為是下坡~~李明狗載彭彭

結果~他比較慢~但他想用溜ㄉ溜下坡~

結果就在後面叫:快騎快騎!!

我跟萬都聽成~停下來~!!

結果就停下來= =

他剛好溜過來~往萬那方向過去

結果...萬很快的騎騎騎..李明狗緊急煞車..

結果...哈哈哈~~哈哈哈~~彭彭從車上摔下來

翻了一圈~四腳朝天~~全部在笑=  =

結果我發現不對勁...後面有車要過來..叫他快爬起來..

結果~他一出來就罵~~吼~又是你~死萬~!!上次也是你~這次也是你~

結果她在那笑~哈哈哈

反正最後我們就騎腳踏車佈道~~經過ㄌ2ㄍ橋~~

反正最後我就趕快回家敷手了..整個發紅ㄌ...

今天真愉快哈哈哈~~

給大家玩玩這ㄍ~

http://www.haha168.com/pages/023/gps_check.asp

想知道誰在哪?做什麼嗎?? 玩玩吧~~

還有這ㄍ也不錯~哈哈

 http://www.haha168.com/pages/001/fool.htm

最後祝新年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