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01:10:58傑亞

第六章 達克

[欸 我們現在要去哪阿?] 興奮的亞尼問羽 [先往西邊的亞克里斯王國去吧] 羽說 [去那要做什麼阿?] 亞尼又問 [我要先進城堡去] 羽回答 [進城堡幹麻? 以你是盜賊的身分來看…..欸!!你不會要偷東西吧?!] 亞尼驚訝的問 [沒錯阿 你不知道我們這次的旅費有部分得這樣取得嗎?] 羽反問 [但是這樣會不會太不道德啦]亞尼疑惑的說[而且人家是城堡欸 你偷的到阿] [誰叫我是盜賊阿 而且對皇家的人不用心軟 他們竟為了自己與別人的紛爭而傷及無辜]說到這裡 羽心中的怒火又悄悄燃燒了起來 [而且你也不是不知道我的身手 黑色部隊的欸] 羽這下可以好好跟亞尼炫耀一番了
黑色部隊是安特迪斯教會訓練的精英戰士中的精英 成員共有六人 每個人都是教會的四位主教撿到的孤兒 個個身穿黑衣 並分布在全世界身手比其他戰士都高上幾十倍 並且比一般戰士更隱密 只有少數人知道
[喔 這樣喔] 亞尼不快的說 [城堡在前面了 我要先進去 你在附近找找買些用品 記住!別離城堡太遠]說完羽便向城堡的方向跑走了 [欸 等等 奇怪為什麼別離城堡太遠?] 亞尼邊喃喃自語邊走向市集 一個鐘頭過去了 亞尼的東西賣的差不多了 而羽……..當然也偷的差不多了 從城堡中衝出來的他背後還跟著不少追來的士兵 [欸!別買了 走啦!!!] [喂!!去哪阿!!] 羽一把抓住亞尼 連讓他說話的機會都不給 就以奇快的速度離開了亞克里斯城
[呼……累死了] 亞尼抱怨著[你不累阿 呼….] [我跑慣了 沒差 哈!收穫不錯 滿滿一袋金幣]羽輕鬆的說 一面將面罩拿下[還好甩掉追兵了 不然以你的速度肯定會被追上] [ /] 亞泥開始不悅了 [喂!!] 遠方傳來一陣叫喊 突如其來的聲音 讓羽來不及帶上面罩 [等等我阿~] 跑過來的是一名氣喘吁吁 年紀比羽和亞尼稍大 身上穿著皇家盔甲的劍士 [你是皇家的人!既然讓你看見我的真面目 我就不可能讓你回去!!]羽進入戒備狀態 站在一旁的亞尼真的被嚇到了 [欸欸 別誤會 我不是要抓你們的 我反而要謝謝你們]那名劍士說 [謝我們?! 為什麼阿?]
亞尼這下一頭霧水了 [我叫達克 其實….]
原來這名叫達克的劍士是亞克里斯國王的兒子 因為國王不讓他出來冒險 而他一氣之下就跟皇家斷絕了關希 並趁著羽偷東西時 趁亂逃了出來
[這麼說…..偷東西也能做好事欸] 亞尼開玩笑的說 [讓我跟你們走吧 我願意為你們做任何事] 達克才剛說完 便有兩隻樹精跑出來要攻擊羽一行人 [嘿嘿 有的玩囉]亞尼興奮的說 隨後從斗篷裡拿出魔法書 [交給你們吧 我要到後面看好戲]羽冷冷的說 [看我的吧!!]達克拿出一把巨大的劍 [看你的了 大地劍]
[赫阿~~~~十字光彈] 從亞尼面前出縣的魔法鎮中發射出了十字型的魔法彈 威力大過羽的掌中炮 一舉消滅樹精 [什麼嘛 這麼弱]亞尼說 另一邊的達克也不輸亞尼 [重擊劍!!!!] 巨劍狠狠砍在樹精頭上 威力大到連地面都碎裂了 [哇塞!]羽驚訝到從坐著的石頭上跳了下來
[如何?我可以加入你們了吧?]達克很有自信的說 […….你力氣大!!]羽和亞尼異口同聲的說 隨後將物品丟到達克身上 [欸 走囉!!] 亞尼說 而達克也很高興的說 [是!!] 這下旅途上一定會熱鬧許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