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09:40:46K‧CHIEH‧U

塔羅牌

塔羅牌告訴你:你現在憂慮不安思緒交錯,即便你身旁有許多力量;也告訴你:你要勇往直前但是你要有明確目標,別再猶豫不定;再告訴你:堅持你的思想你會得到甜美的果實;最後我在這是方面是有智慧的,我可以迎刃而解的,要相信自己的選擇!堅持!
再來塔羅牌說:你正在蛻變你正在成長;再說:你必須去面對所有難題而不是選擇壓抑和逃避,去享受現在的一切才會讓你成長;再來它說:你所想的事物將會是到保護,所以不必擔心!
拿回你的力量!
也許就是我現在最缺乏的,從我眼神就知道我缺少自信,這項東西我常常遺忘,可能放在哪裡我都不曉得了,我總是很多想法但是就是缺少統整的能力,也無法從中去做出什麼有效的作法出來,常常在作車時或是騎車時想到好多想法想打在網誌上,但每當真正停在電腦前時卻想的又是別的事情了,我不為這樣而煩惱,但是常常有些記憶被遺忘都不知道被我壓抑到哪去了,也許很多真正的想法和決定早就被我藏在內心深處。
看了塔羅牌的結果讓我更覺得我應該好好整理一下自己,沒錯人是要活在當下,但是我的思想的東西很早很早就已經跟不上我的現實生活了,甚至連怎麼去喚起我那些想法我都不知道,最近我常想:「我真的想法到底是什麼?」我既然完全不知道,這多荒唐阿,總是希望朋友多愛自己一些,時間一久卻忘記自己,常常有些事情做起來這麼空洞,原因原來在這裡,甚至有時說話連自己都覺得沒自信,那股力量又到哪去呢?我該好好思考這些問題,侷限於我的任何事情我真的該放下,社會的期待、規準和生活方式,我該去思考一下哪些讓我心裡是真正舒服的,而我的選擇又是真正我所選的,尋找一個正確的方向,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