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13:35:20K‧CHIEH‧U

跳脫

有時很想跳脫,現在的生活是否是自己想要的?現在反而越來越模糊。

似乎現實中有些事情就是必須去容忍去接受,縱使心裏有一百萬個不願意你還是要做。

曾經自己覺得生命在自己掌握之中,現在有些事情卻想跳脫,等著時間去證明自己的理論。

現在好多事情不是在自己掌握中,這感覺真差,不是不如預期的感覺也不是失望,而是被迫等待,好像沒有答案的就是要等,什麼事情都必須思考的周全,因為接下來的每一步都影響著我的未來,人生路上第一次時間是如此的寶貴,時間變的這樣稀有,卻還是要撥出時間做一些不願意做的事情,而且沒有目的!這樣對嗎?

有一天我想一個人去旅行,不帶手機只帶著我最愛的相機,一個人去尋找屬於自己生命的意義,因為曾幾何時我是這樣的快樂,心情是這樣的自在,為何現在每一刻都有看不見的包袱呢?我該自己去尋找答案,只有我知道答案是什麼,也許答案早就在心中,缺乏的是一個決定的勇氣罷了。

想想吧!寫完的這一刻又拉回現實,就像是被囚禁的犯人,這樣的不自由不快樂,能過的就是把僅存的時間過的更有意義,生命又是為了誰?別想!我想要為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