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00:46:38Dessin ♡ Lynn

回到等待妳的地方

知道嗎!?今天整個人都很不對勁,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知道今天過後就看不到妳了。
離開妳身邊的第六個小時,
我又開始想妳了,瘋狂的想、亂想、整個都很想…
不過一樣的,手伸了出來,一樣少了一雙會主動過來牽我的手,
妳一不在我的身邊,我整個人都像少了一根筋一樣,
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一個人躺在床上,想的就是妳在我的肩膀上!

喜歡妳咬我,喜歡妳抱著我,喜歡妳用腳纏著我,喜歡幫妳擦身體!
喜歡和妳在公園散步,喜歡妳擦完乳液的味道,喜歡幫妳撿分叉,喜歡妳的一切,
這是我才發現,我的生活中,妳已經佔了絕大部分,
全都是妳,全都是妳的影子。

今天的眼淚,讓妳感到心疼,我好開心。因為妳是那麼的重視我,那麼的為我想!
妳說的對,因為妳是我的女朋友,而我,是妳的男朋友。

妳給我的一切,我全收在我們的藏寶箱裡!
這五天中,我確實的感覺到時間的快速流失…
但我和妳一樣,也格外的珍惜了我們在一起的任何時間,不放過也不錯過。
快了快了,再過兩個多禮拜我就可以再飛去找妳了,
快了快了,再過一年半妳就可以回到我身邊了。

答應妳的事我會做到,我不會再給自已負荷不了的壓力,
不再給自已有生理上的病痛。因為答應過妳了啊!

在妳的身上,我看到了屬於我們的未來了,是從來不曾有過的。
我許給妳了我的承諾,相信我,我們可以的!

寶比,妳是hon永遠的寶比,我最愛的也就是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