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1 22:47:38Dessin ♡ Lynn

笨鼻,我想我知道我為什麼那麼的愛妳了…

小寶比,我知道為什麼我那麼愛妳了,
因為妳總是最懂我的那一個人。
的確,或許那是我們兩個共同的回憶,
先不管它是否美好,也不管它是否值得讓我們來珍惜。
但是它確實是綁住我們兩個的那條紅線。
妳的悲傷手札和我的痛,總是緊緊相連著!
反映出妳對我的愛,這或許是讓我回復正常的原因吧…
而我已愛妳愛到無法自拔了,
抱著妳的同時,我就像是擁有了全世界幸福的人,
讓我了解了我對妳的愛是再也剪不斷的,
妳是我心中的唯一牽掛,
妳不是我的壓力,妳是我的動力和助力,
一個甜蜜又幸福的小小包袱,
我打算一直背著它,不放下它。
到處都有著妳的影子,吃飯、洗澡、睡覺,
出現在我腦海中的,全是妳。
妳是我的小乖乖,好想妳,想到好想哭…

不過我答應妳,我不會再在妳的面前哭了,
因為這會讓妳更難過。
我要當一個讓妳開心的男人,而不是一個讓妳心痛的男人,不是嗎!?

今晚,又是我一個入睡了,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
見面的時間越來越進了,
寶比,等我!我會不讓妳擔心的。


不癢不癢,那裡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