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9:21:36♡°Evil♣甜心玲

什麼都變了~ 他不再是我一個人的了~ ˊˋ

  最近這几個月來~ 發生有多事情~ 問題ㄝ變多嚕~ !!!


           他不再是以前的他嚕~ 更ㄆ是我家兜寶貝嚕~ = = ”


          他變成別人兜嚕~ !!!


      我是否很自私???



            明明知道他本來就不是我的, ㄝ不屬於我的~!!!


          是否我該放手~??!!



             是否我該離開~??!!


                   是否我該消失~??!!


   
             是否我應該把它讓給別人~??!!


    
        心情好複雜~ˊˋ” 他知道麻?? 他董麻?? //0\



     
      明明知道他在改變,我卻待在他兜身邊~!! 是不是很傻~ ?? !!


      
          心真兜好痛~ !! 心ㄝ好寒~ !! = = 〃  


          
            
             我到底該怎咪辦!! ???


   
             誰可以教我~???


             

          孤獨寂寞~ !! 可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