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07:03:47♡°Evil♣甜心玲

"好...氣...又...好...笑"






我兜天ㄚ.......!!! 怎咪.............費>________<”這樣





今天跟老公有點小吵架~ ((ㄟ害))”




結果...........重點.........!!!??




我揪.....我揪.....把戒指往外面一丟.....>___________<”ㄚ....





揪....... 揪....... 掉到水溝嚕...........!!!




揪被老公罵.... = =a” 老公後乃孫企ㄝ把戒指丟掉嚕..!!



咻咻咻......... 通.......”””




掉到水溝裡嚕>_______<” 更害..... 對戒揪這樣子掉到水溝嚕= =a”





早知道費這樣子揪ㄆ跟ㄊ吵嚕...... ((”真是孩子氣”)) 應該”



自己.....自討苦吃.........””白木””



((白木死小孩→眼蛙))




  掉到水溝裡ㄝㄆ知道該怎咪辦?? !!! 找ㄝ只到我兜.... 超級害....!!



老公兜戒指勒........ ??!! >_______<” 找ㄝ找ㄆ到::




最後...... 我又跑去買新兜戒指給ㄊ~ !!
ㄊ揪在哪裡((張))←台語 說叫我把戒指找出乃..... !!! ㄆ然ㄊ揪ㄆ裡我~


但..........真兜找ㄆ到咩!! 所以.........我揪.........



又跑去買一ㄍ~ 但......同兜對戒~~ ㄊ好像還是有點ㄆ爽~ !!






老公ㄚ............. ((對ㄆ起辣.....我ㄆ是故意兜.....別孫企.........))







下次ㄆ感嚕.........拍洩..........”:





ㄆ過戒指ㄊ還是有戴.....︿︿a〃  嘿嘿......










~~最最最愛倪兜寶貝婆~~ ((敲級大ㄚ呆))











智障般的笑容 ,, 澎嬸 2006-07-22 02:49:44

黑妹呀ˇ 最近都在幹麼呀?! 別常常跟你家寶貝吵架拉ˇ 男人不是那麼好找的@@” 我是說好的ˇ 呵呵 ..

版主回應
我知道押﹋ 
男人本來揪ㄆ好找﹌ 
沒差辣﹋ 我本來揪長ㄉㄆ怎咪樣
被玩ㄝ習慣ㄌ
2006-09-16 09: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