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1:55:50美月

友情贊助

感謝番薯滴餅乾啦><





雖然吃到我ㄉ牙齒好痛...

今天跟姑ㄟ還有愛哭包學長去看書...

途中毛大冒險輸了...

嘿嘿><..懲罰很讚唷

後來愛哭包學長帶我們去口 口口 品 吃飯..

看不懂再來問我...

滿好吃ㄉ

才35元...(便宜說~)

我跟老闆要了電話><(訂外送啦)

要ㄉ人在跟我說...

回家時陪菇ㄟ去買襪子...

後來就去美華泰(應該沒打錯吧)

買了ㄍ睫毛膏><

嘿嘿嘿....還有送一把小梳子唷~

明天在帶給你們看...

他ㄉ功效超多ㄉ唷><

可以梳頭毛..梳睫毛...還可以梳眉毛唷><

利害吧~!

今天收穫滿多ㄉ...

只是中午時被體育老師操ㄉ腳好痛...

是我害ㄉ嗎??

對不起啦><

(面壁思過中)

下一篇:愛心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