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0:13:11依 (♥)

幹. 我衰. 我要學著認命




我承認
今天真是衰透了
我想我該去簽張樂透

下午
淇淇打電話給我
說他跟奶凡在西門町
問我要不要去
反正剛好想出門透透氣
就去了

我才剛儲值好
下手扶梯時
我翻了翻背包
才發現我的奶茶在包包裡面已經一攤了
(因為我不能讓我阿嬤知道我買飲料.所以特別藏在包包裡)
沒想到..
我手機根MP4都放在裡面
第一時間當然先救手機阿
可是它已經自動關機了..
我還是試圖想把它救回來
(因為我不喜歡把別人的號碼存在 信卡 裡.所以全毀)

然後就從三點半多在西門到快七點才回家
要坐捷運時
我在跟淇淇講話(她先在我前面先過的那個 門 )
然後我都會看著人講話.所以沒注意到
我就被那個門 ㄎㄟˊ 到
下了捷運
上電扶梯
又要過那個 門 時
我的卡 逼 不過去
怎麼 逼 都不行
剛好有人過去
我就沒 逼 卡
跟在他屁股後面走出來


反正今天衰

然後我看了第二次不能說的秘密
然後我看到一直哭
然後淇淇哭到抽蓄的事.由奶凡會陳述一切的.我沒力打
然後淇淇今天沒帶錢.全都花奶凡的.一比一筆都計的清清楚楚.
然後我跟淇淇一直罵奶凡勢利.沒血沒淚(因為他看不能說的秘密都沒哭)
然後淇淇跟奶凡一直取笑我手機泡在奶茶裡.
然後他們還取了個名字 不能喝的奶茶
然後我再西門站又衰了一次
然後萬隆站在衰



噢哈哈哈哈
我該說甚麼呢
不能喝的奶茶?

這是最大的懲罰
我已接收了這個大禮



事實證明
試圖挽回泡在奶茶裡的手機
看來是沒用的.
我知道不會有人幫我買新的
我必須自己存自己要買的東西
因為人是自私的
我.跟我的親人也一樣
所以我要認命
人就是一定要認命
在那邊抱怨沒用啦
我該學著聰明點了
不管金錢.學業.感情都一樣
是命.是命
人算不如天算
我們只能被擺佈
別說甚麼只要我努力.就可以擺脫我命運
甚麼屁話阿
如果只要努力
那每個人不是都博士
每個人都是王永慶?郭邰銘? 還是比爾蓋茲?
少傻了
如果那樣
就不會有乞丐
我們就不會變成M型社會!!
我知道我扯遠了

但這就是人性
就該認命.








上一篇:孬種

下一篇:

小點 2007-10-14 11:50:01

奶茶會增肥

版主回應
摁阿
那改喝紅茶好了
2007-10-27 20:5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