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1:04:01e醬ˇ

  ------*





   妳的笑容,烙印在我心中
   沒有人可以毀滅它 ‵‵
   
   因為沒人可以取代妳的地位
   

   吵吵鬧鬧是我們的規律
   沒有了吵鬧,反而不習慣
   呵呵=D


   需要妳時,妳會在我身邊
   難過時,妳會抱著我 
   開心時,我想和妳分享


   我的天空是妳的心來開啟
   妳的天空是我的心來開啟


  (不一樣的天空,怎麼一起飛翔)
   這句話,在也不需要‵‵‵

   
   一樣的天空,我們一起飛翔
   現在,未來,將來都需要的

  
  

上一篇:  eo3qu6y94u;3

下一篇: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