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1:51:06花花

不好意思

最近常被請吃飯,怪不好意思的。

大鼎活蝦*

上次兄弟約我和布去吃蝦,點完菜之後,布跟我說:這餐不便宜耶!後來算一算,果然,這一次花了兩三千塊。

那時候兄弟去車站接學長和學姐過來,所以剩下我和布,服務生送菜來,還用怪異的眼光看我們,想說,這兩個人怎麼點了一桌子的菜。

真的是滿滿一桌,後來學長姐也有吃,我們開玩笑說,叫他請客,他還說:沒關係呀,這他還可以,如果一兩萬就沒辦法了!

後來他還剝蝦給大家吃,沒想到他真的去結帳了。(驚!)

............後來我和布決定,他生日的時候,送他好一點的東西。

 

龍鳳合菜*

今天下午上課的時候就一直覺得好餓好餓,畢竟我也才喝一杯山藥薏仁,然後布也在旁邊喊餓。我們想說下課之後,把下週的報告大標先擬出來,然後就去吃飯,沒想到邱張先來"劃腰"然後又找了兩個學長,一個說要吃義大利麵,一個說要吃合菜,因為禮拜一才被老師請吃義大利麵,所以...我們對合菜還滿感興趣的,等我們收拾好,一行六人,就出發了,在這邊住這麼久,竟然沒發現有合菜,還不錯吃!

前兩屆都各有一個學長姐是背包客,我們這一屆竟然被指名是我,雖然我有刻苦刻難的精神,但我想沒辦法吧!就亂扯說那我每次都去學校不同的館旅行,然後拍照,再send給學長。

結帳時,大家圍在櫃台,問多少錢,志恒哥突然掏錢說:這餐我請!

雖然說這次比較便宜,六個人吃1050。

我們要拿錢給他,他還說不用,這是是他第一次和我們出來吃飯耶!而且他今天把論文丟出去了。

我和國豪又說了一次:真不好意思!

 

義大利麵 飲料 蛋糕*

周老師的某門最後一堂課,他一進門就說要請大家吃東西,要大家快想要吃什麼,然後點到課堂上吃,我們幾個一年級的面面相覷了一會兒,問學長才知道,原來老師以前期末的最後一堂課,都會這樣。

非常感謝老師請客,結尾大家分享這一學期的心得,老師的話讓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我應該更努力的!

上一篇:研討會

下一篇: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