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5 20:56:32花花

研討會

這學期去參加研討會,不知不覺中,總會有些意想不到的人坐在我旁邊.....

讓我有"哇~"的感覺!!

上次在台大集思會館,我會學姐在討論東西,突然我旁邊的人插畫,後來才發現他們是NCC的委員,難怪論點一直替NCC講話。

這次在晶華酒店,中研院的劉教授,在會議開始不久後,突然問我旁邊有沒有人,然後坐在我旁邊。

平常跟本沒機會接觸的人,就坐在你旁邊,真的會有種奇妙的感覺,像是一些研究學者,或常在新聞節目出現的人、厲害的角色。好酷哦!

大部份時間參加研討會議,雖然都會看到一些厲害的角色,但他們總是在台上演說、從你身旁經過,或是和相關領域人員在寒喧,會坐在你身邊待一場會議,還滿特殊的。

另一個特殊的經驗是,全球之聲的研討會,他們的CEO竟然是個年輕的美女,也還滿有親和力的,由於那天與會的女生很少,他還特地向我們這邊問說:girls, have any question? (smile)讓我和學姐"驚"了一下。

會後也很親切的和我們閒聊,回答我們一些很無厘頭的問題。

參加研討會、講座等等,很容易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而且研討會的地點有時候會在高級飯店,那個你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再去一次的地方,對於我這個鄉下人來說。

 

上一篇:喜歡

下一篇: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