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23:37:32花花

未來

昨天原本想說去lab好好念個書的,沒想到翻譯到一個段落,邱張來了,心情很不好,又哭了,唉,最近身邊的人感情總是不順。

後來,又和何大師聊了一些未來的事,讓我在這個時後又陷入迷網,但他總是很會鼓勵人,將來一定會是位了不起的學者。

昨晚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跟計畫?要跟誰?不想當學者,不想在公家機官,那究竟是什麼最底層的原因,趨使我念這個研究所?

短短的路程,我還不知道答案的時候,現實又衝到我面前了--周老師的課我下禮拜一就要打頭陣報告了,跟本連個什麼鬼東西都還沒有念,這讓我感到壓力。

今天布很認真的問說:要不要之後一起到英國念書?

他說畢業後他先去當兵,我再去學英文,之後一起去英國,有個伴好互相照應。

我回他說:是不錯的建議,但我想先把眼前的事顧好,其它的,這學期結束之後再說吧....

怎麼了?大學的時候不是一直想出國念書嗎?為什麼現在的答案不是快樂的?

可能是看到了很多現實面的東西,不得不再仔細想想自己吧。都老大不小了,不能只做那些不切實際的夢,現實會在你毫無預警的時候,給你一巴掌。

爸爸一直要我兩年畢業,不管我怎麼說,所上的傳統也是三年才畢業。可能是我有一大堆東西還沒讀,也累了吧,我只好跟他說:好啦,好啦,晚安。

 

>>>>>>>>>>>>>>>>>>>>>>>>>>

好啦好啦,就先這樣,我才在啃我的晚餐-蘋果,待會還要苦讀= =

ps.

剛樓上的格列佛來敲門說:我剛才去買永和豆漿的時候,有個男的跟我四目相交,還對我挑眉。

超噁的,不舒服的感覺。你能想像嗎?

超噁的

上一篇:開始了

下一篇: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