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1:36:06花花

開始了

在一陣忙亂和猶豫之後,決定出爐了。

我展現偏執狂般的樂觀,反正牙一咬就過了,夏天就快到了,就能和小琉球見面了!


反正挑戰遲早都會來,就接受吧!

如果不去碰它,就不會曉得自己能夠做到哪裡;如果每一步都那麼保護自己,就顯示不了競爭力,我們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最好,但如果不試,這題永遠無解,最後,後悔的可能又是自己。

感謝M一直協助我和被我打擾,昨晚的一句話又驚醒我這個夢中人了!感恩

這學期好像會有很多事要做,要自己挑戰很多英文,周老師說這是門檻,會減少以後我們的進入障礙;又要做田野調查,這真是件有意義的事,增加研究生的福報吧!高統又要生一篇paper,希望不會有問題。

總而言之,盡力啦!花花哪有那麼容易垮。

在這邊我很像卡通人物,之前說我是小丸子,咦,小丸子好像一直都存在,昨天又多了一個-小紅帽。被同學講說髮型和衣服都很像=  =只差帽子沒那麼澎。唉,不是美女,只能走可愛路線,好可憐。

上一篇:新學期

下一篇: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