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4 00:29:20花花

present

小時候,遇到害怕的事會逃避,真正的逃避。

現在就算再無奈、自信心一次又一次被打擊,嘆口氣,還是得繼續努力下去,所有的事都得去面對。一次又一次的在失落中成長。

量化第二次present又創下了一連上課六小時的歷史記錄,六小時也就算了,重點是還有人還沒報告,但大家真的都很累很累了,老師也一樣,我想,如果全報完大概八小時跑不掉=  =

常常量化前一天,大家都很拼,睡覺時間有三小時就算很多了!

到我present完沒多久,我就開始超想睡,加上同學又在講法條和經濟學公式,我一整個就想閉上眼睛趴在桌上。

星期四的下課是讓人最振奮的事,雖然有時候會在下課前接到振撼彈,但不管,下課後一定要回家睡覺,其他的事睡醒再說。

present六小時耶,也太酷了,我真不敢想期末全部人present完要花多少時間,一定是場耐力賽。

我真的很佩服把lab當家的人,常常都只是回家洗個澡又回lab,拼到一個讓人瞠目結舌的地步,我覺得我是個需要家的人,我需要完全放鬆、懶散的空間和時間,幸好有布。

上一篇:星期四

下一篇:國際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