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30 03:25:46☆↘呆呆↙☆

今天心情起伏好大

今天提早下班回家,因為我ㄉ學生今天要段考

而我高興ㄉ打著卡就下班回家

走到門口騎著車在半路上我就打了電話

跟姐說:姐我下班了,今天是我最早下班ㄉ一次呢?

呵呵.....我還開心ㄉ快點回家

回到家我放下我ㄉ工作ㄉ東西

就趕快拿我要洗澡ㄉ東西

完後就吃個東西就上線與姐姐聊天了

原先我與姐姐聊ㄉ正開心

後來姐姐ㄉ朋友找姐了

我也不能說什呢?

後來姐也是把我放在另一邊

我就在位子上聽著他所說ㄉ話

我也不知不覺ㄉ流下了傷心ㄉ眼淚

我想要姐陪我,為什到最後變成姐和朋友聊天呢?

我覺ㄉ我太自私了,姐姐也有交朋友ㄉ權利

我不能一直把姐綁住

這樣ㄉ我,我覺ㄉ我太過份了

至少,姐姐也有花了一點點時間陪我了

他不是不陪我,自己他有他自己與朋友聊天ㄉ權利

姐姐:對不起我剛才跟你發了小朋友ㄉ脾氣

我不應該做這樣ㄉ事

在你眼前ㄉ我,我真ㄉ需要人陪

我ㄉ心裡真ㄉ不像你想ㄉ那麼開朗ㄉ妹妹

我也是有壓力與煩腦

在這妹妹在這跟你說聲姐姐對不起,請你原諒我ㄉ脾氣

因為我真ㄉ真ㄉ需要有人陪我說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