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0 04:21:18☆↘呆呆↙☆

交往9個月ㄉ日子

我與我另一半交往了9個月,我與他ㄉ愛依然是那麼堅定

愛了他,是我這輩子ㄉ所選定與他共渡一生,這是我對

他ㄉ愛.....親愛ㄉ.....謝謝你一直陪伴我渡過了9個月又1天

我們ㄉ愛情越來越甜蜜.....老公....我好愛你歐~~~~~

昨天是我與你ㄉ交往ㄉ9個月ㄉ日子,你星期五下班就上來陪伴我了

,親愛ㄉ你ㄉ辛苦讓我好感動....你ㄉ體貼與關心....讓我越來越愛你

老公我好愛你歐~~~~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