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05:04:37☆↘呆呆↙☆

美好ㄉ週休假期

在12月31日ㄉ最後一天,我從我家門出門到台中港轉運站坐車到

高雄與我ㄉ老公相見,到了岡山ㄉ交流道,過了一回他就騎著機車到

那來載我,到他家去~~到他家看他他ㄉ媽媽與奶奶、一個小弟弟,

到了那他ㄉ媽媽也叫我去吃午飯,到了中午我與他在房間玩了一下ㄉ

電腦,到了下午他ㄉ弟弟也上完課回到家,他說他今天不回家囉~~

我和我公晚上也在外面去吃晚餐,出去簡直沒吃,而我和他跑去買了

衣服~~,我和他一人買了一套,可以說是情侶ㄉ衣服ㄅ,因為隔天

我和他去見了一個他要好ㄉ朋友...他叫真秀,他簡直教了我一些

事情與感情ㄉ事,我真ㄉ很感謝他,也謝謝可愛ㄉ維尼熊熊星期六一

大早跑來載我去坐車,真ㄉ很謝謝你,讓我與我老公有一個每好ㄉ假

期,也要謝謝我老公幫我過了一個驚喜ㄉ20歲ㄉ生日,我真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