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11:19:28win

~~回到老地方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我的愛車好像會漏油...
所以一大早就騎車門試車了..
我騎著車...突然我想到糖廠晃一晃..
想一想..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去
過那邊了說..感覺真好...
但因為沒戴隱形眼鏡..
所以視線都很模糊不清..看不清楚...

好煩ㄚ..煩....煩煩......
那個大姐..昨晚又有打來..
跟她聊了一下..
現在的我.挺尷尬的說...
我討厭這種感覺..可是她是前輩...
怕以後工作會尷尬..我也不知該怎辦..
唉..........
還有店裡有個男GAY..聽說他很喜歡我..
本來他還以為我是男的...現在很慶幸我自己是個女ㄉ..不然就被他非禮了ㄅ...
唉..真是亂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