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04:56:13遨遊~ 浩瀚星河

"忠犬小八"...



你對我的好,我會記得一輩子!.jpg





"忠犬小八"...

趁著放假悠閒時光...再來看部影片
這部片已經很久了..
第一次看...
看完有種莫名的感動...也很想哭 呵呵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在網路有段話..
甚麼叫做"愛"
小朋友對愛的詮釋是..
 
你跟一隻小狗揮手 
他會開心對你搖尾巴...
即使..你已經不要他了!!

真的!! 他依舊是不離不棄得跟著你..

常常看到很多新聞..
~忠犬護過世主人  不離不棄~...真感動!!
換做是人類  這才叫真愛呀!!呵呵


引用自網路~

到過日本澀谷旅遊的民眾,一定對車站外的忠犬雕像有深刻印象,這是因為日本民間流傳著,忠犬八公每天都到車站接主人回家,一直到主人猝逝,不知情的忠犬,卻依舊苦苦守候,這個故事現在也被改編成電影。

幼犬小八可愛的身影,和大學教授相遇在小鎮車站,小八和教授珍貴情誼,就此展開;小八每天都準時陪伴教授上班,傍晚5點準時出現在車站門口,迎接主人下班,每天上演約會時光,連旁人都感到無比溫馨。

改編自日本忠犬八公的民間故事,電影由李察吉爾主演、監製,導演特意避開許多灑狗血的橋段,單純呈現人與狗之間的情誼,反倒是李察吉爾在讀完劇本後,難過的飆淚。

演員李察吉爾:「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感人的故事,看劇本時我感動到哭,我很清楚該怎麼敘述這個故事,非常簡單、非常直接,我相信這個故事感動人心的力量。」

只是最後教授猝逝,小八卻依舊苦苦守候,溫馨小品傳達狗狗一輩子信守的承諾,讓影迷感動不已。

上一篇:感謝 怡君...

下一篇:電影 K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