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8 22:55:39遨遊~ 浩瀚星河

感謝 怡君...



CAM00571.jpg




CAM00572.jpg

ear 怡君...

真的很謝謝妳...
還郵寄妳親手做的餅乾給我...哈哈
還不辭辛勞去查詢我的分隊在哪....哈哈
中和區有很多個分隊...還好妳冰雪聰明...
還真的寄到我手上了...呵呵

我也好感動唷....
雖然  才認識妳沒多久...
但...讓我感觸很深...哈哈
而且那天聽妳說 
妳再跟我講電話時  就偷偷在包裝餅乾了..
難怪聽妳說  妳也只回我  恩恩 恩...
因為妳正在忙包裝...哈哈 

而且  也從來沒人會寄包裹給我...哈哈

寫了張明信片...要我不要為了車禍的事難過..
隨手還附上"蒲公英"的雜誌...
讓我心靈沉澱一下...

我只能說 妳的心思真的很細膩...
謝謝妳囉...
而且  我算是很開朗的人...
不開心 難過  睡個覺就好了...呵呵
人生嘛  也不過數十載的歲月
開心就好囉!!

一整天開心也是過了一天
一整天難過也是過了一天

所以  我選擇開心過著美一分每一秒..
所以 我常在看fb上有什麼笑話..
就笑一笑..也記下來跟妳分享...

也願妳開心的過著每一天喔!!!呵呵

 

上一篇:感謝..HANA..

下一篇:"忠犬小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