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02:42:43遨遊~ 浩瀚星河

ESCAPE!!

 



其實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堅強.jpg




呼~終於把業務搞完了.....> <

白癡....救護也在搞一堆業務....
人家"衛生署醫療網"行之有年...好好的...
搞什麼創新  ><" 
一群會作秀的白痴....><"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想辦法逃離新北七天龍國消防局...

趕快趕快..中油的火災學都沒念...唉唉....

我一定要考到中油...脫離這..
每個月工作450小時,
時薪110,
意外險第六級沒人敢保的的消防隊><"
加油加油!!!

OS~真寂寞...
都沒人陪我聊聊天..
在我最寂寞的時候...
在異地工作...最怕孤單了!!!

上一篇:一堆psychi !!

下一篇:抱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