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0:43:06遨遊~ 浩瀚星河

不錯的句子~


節錄自奇摩簡訊...



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能醉的,最好永遠不醒。人要找深愛的,下輩子還要接著愛的。朋友要永遠的,就像現在看手機的這個!!


人與人之間,隨緣而聚,緣盡而散,聚時盡其在我,散時盡其在人,即是相逢,即是相識,有恩便無怨,有愛便無恨,得與失,獲得與付出,求心之所安.


真正的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窩心!不一定行影不離,但一定惺惺相惜!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 不一定常聯絡,但一定放在心上!


幸福常常像貓和牠的尾巴,當貓拼命追逐牠的尾巴時,尾巴卻跑給貓追,所以當貓決定努力往前走時,幸福就跟在後面了唷!願幸福永遠跟隨在你(妳)左右.


知心朋友心連心 ,離山離海不離心 ,真正友情值千金 ,千金難買朋友心 ,朋友一世為真心 ,祝你天天都開心!


想與你分享最愛的金莎巧克力,想與你漫步在唯美月光下,想與你共進浪漫的情人節大餐,無數渴望的念頭閃過腦海,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讓你請客!


或許愛情和友情只有一條線的距離,越過了這條線你會知道我們永遠都只是朋友. 越不過的只有在那條線徘徊,猶豫著是否跨過去!因為你是真的愛他!


沒有人教鳥兒飛翔,沒有人教樹木長大,也沒有人教魚兒游泳,更沒有人教我把妳時時刻刻擺在心裡.但是,我辦到了,我打從心裡深深的愛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