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4:48:14冷靜的路人

這是問卷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
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這是來自 胖喵 的點名@@~


-----------------------------------------------------------------------------


Q: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A:人生是一場夢

Q:吃不吃回頭草?
A:已經知道難吃還硬要吃?!

Q:青椒和茄子喜歡哪一種?
A:沒有青椒味的青椒 沒有青椒味的番茄

Q:你最想住到哪個星球?
A:正版不用錢的星球

Q:為什麼明明就很喜歡一個人,卻要在他面前裝無所謂的樣子?
A:無所謂 的是非(by 5566)

Q:覺得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呢?你喜歡或享受你現在的生活嗎?
A:氣質優雅 非常享受阿因為大家都為我的可愛著迷

Q:喜歡敞篷車、小轎車、還是休旅車?
A:我喜歡三輪車

Q:喜歡唱歌嗎?
A:我喜歡低八度唱歌

Q: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A:複合式

Q:住家離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A:景安 吉的堡 積穗 積穗 附中 南洋理工(新加坡高材生)

Q:你會去做你想做的事,還是你該做的事?(假如兩件事情有衝突的話)
A:都不做 學負鼠裝死

Q: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A:早晨 我喜歡在雨中奔跑怕遲到的感覺

Q:如果有一天,有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A:男的女的?= =

Q: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A:把電話擺在旁邊繼續看電視

Q: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A:我本來就不愛垃圾食物 但卻還是很肥= =

Q:有沒有一件事讓你想回到從前?哪一件,什麼時候...?
A:有 忘了 就忘了哪知道什麼時候阿

Q:當下的你/妳覺得幸福嗎?
A:是的 因為我有個有內涵的心

Q:你會為了實現某個理想而休學嗎?
A:休學就不必了 很多人會想我

Q: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A:超級馬力歐

Q:喝咖啡跟打籃球你要哪樣?
A:當然是打咖啡 喝籃球

Q:下輩子你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A:下輩子還很遠 珍惜當下吧

Q: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A:超不爽ˋˊ 但很嗨

Q:請問BL、GL、SM你們喜歡哪一種呢,為什麼?
A:BL 因為很酷

Q: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 ... 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A:我最近常吃 因為某癡呆

Q:喜歡吃麵還是飯?
A:麵 或燴飯 只要不要很乾我都愛(我幹麻回答的那麼認真= =)

Q:你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A:頭髮太直

Q:要怎麼跟你不熟的人混熟?
A:跟他玩海帶拳

Q:要如何培養勇氣?
A:跟我妹相處一天

Q:看到螞蟻 你會對他做什麼 ?
A:捏爆他 聞那酸酸的味道

Q:如果有一支蟑螂爬到了你最珍惜的東西上時,你會有什麼反應?什麼動作?
A:靠 不能打爆他 不然他腦漿會溢出來 拿老虎鉗夾他 

Q:你會想變性嗎?為什麼?
A:我渾然天成不用點綴就很完美(我不自戀)

Q:你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天天出去玩

Q: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A:捷運會爆胎噢?!

Q:「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這句話出現在哪部卡通的片頭曲?(這夠簡單吧)
A:花媽的一天

Q: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認為他/她是怎樣的人?
A:自以為性感 很色情腥羶

Q:對一夜情有何感想?
A:騷

Q:聯合起來去打開始問卷的人,你同意嗎?
A:去烹飪他

Q:你(妳)快樂嗎?
A:新年快樂

Q:哪裡帥哥最多?
A:電視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這種東西不應該問像我這樣氣質的人

Q:如果你單戀或是暗戀很久的人要跟你發生一夜情,你會同意嗎?
A:太膚淺 我很有深度的

Q:你通常是聽人心聲(聆聽者)還是說心聲的(觀眾)
A:都有 但我偏向觀眾

Q: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了一個人?
A:想親他 嘿嘿被我親過的小心點

Q:最後悔的一件事?
A:沒有體諒他

Q:天氣很冷對不對?
A:我的冬大衣都拿出來了

Q:你最想打誰??(現在)
A:我旁邊沒人耶

Q:這個遊戲要啥時才要停止?
A:問我問誰

Q:現在的你,在想什麼?
A:寒假真漫長 我不喜歡休太久

Q:你想不想殺了自己
A:我怕大家捨不得

Q:如果你發現有一天,你不再愛妳男朋友/女朋友了,你會怎麼跟他說?!
A:噢不

Q:你現在…最想和自己的情人說什麼?
A:何守正好帥

Q:你什麼時候要陪我一起去吃晚餐?
A:別高攀我好嗎

Q:上帝給(你/妳)三個願望(你/妳)會?
A:給他四個願望

Q:你會回到前(男/女)朋友身邊嗎?
A:他身邊有帥哥嗎

Q:最想聽到哪三個字?
A:君好正



Q:夜深人靜的時候 有哪種不睡覺的情趣?
A:





我要點 逆 烏龜妹 奶怪 阿罵 三三 老人凡 無敵大頭 

上一篇:高一上要結束了

下一篇:被肥奶點

君大爺 * 2007-01-29 18:42:44

加到我的最愛咩

今天被大家分享的地瓜 2007-01-26 23:46:20

噢噢!
話說因為我不會用引用和訂閱= = 
so..
每次要來就只好先從就網址找阿奶的報台在連到你的...
耶=3=

奕慈 2007-01-24 21:02:00

Q: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哪個比較不雅?
A:這種東西不應該問像我這樣氣質的人


這句話實在太經典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