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23:58:52冷靜的路人

高一上要結束了


時間流逝的真快 轉瞬都過半年了
跟伍柒的胖傢伙們都已經走過了六個月
也就是說我從積穗也畢業了半年了
好快 快的令人覺得可怕

這期間也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多到分身乏術
補習 活動 軍歌 一堆報告
還不乏有些小衝突
但是都還是很和平的度過了

第一次段考真爛 第二次更爛
第三次噢 別提了
我永遠都會是那個肉墊 超酷
我懶的努力了
反正我就是沒那個天份 沒那個心

一路走來 遇到的人都真的太酷了

----------------------------------------------

浦大娘烏龜妹就超酷
直到第一次抽位子到他旁邊才知道有這號人物
外表看起來極難接近
捲捲頭又愛翹二郎腿一副不理人樣
但其實他很癡呆很單純很可愛
聲音頻率高容易辨認
笑聲常常很無力有時還會發出低八度的低吼
她就是這樣的百變烏龜 超酷

雖然常常會有爭執 
但我相信我們的友情不會因為爭吵就被擊垮啦
因為我們都很努力朝著同一個方向邁進不是嗎

雖然他很固執不讓我親 但親不親有什麼所謂呢
雖然他食言不請我喝飲料 但平時他也會分我阿
雖然他常嗆我 但他最後還是會來諂媚我
雖然她常沒有邏輯 但和她聊天我覺得很自在
雖然他常會鬧彆扭 但她還是會替我想
雖然她很癡呆 但他很在乎我(這是重點)
我想讓你知道 我也很在乎妳

謝謝你一直都在我旁邊 即使你也有很多事要忙
謝謝你體諒我的愛生氣 即使你會感到很怒
謝謝你到現在都沒有放棄我 即使我讓你感到很難過

這半年來我好像被你改變了很多
這是好事嗎?
未來的兩年半還請多多指教!!

----------------------------------------------

臃腫肥奶娘也很酷
她常常出其不意的嗆人
記得跟她剛開始接觸就那次最令我印象深刻
噴蛋捲追逐事件
那時才知道她是那麼的殘暴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
她最近真的胖很多 真的很像腫瘤壞爺爺
雖然她那脾氣有點衝 但她為朋友會兩肋插刀
雖然她的情緒很直接 但就是這樣和她相處才沒有負擔
雖然他常對我動粗 但有人打也是一種幸福
雖然她常罵髒話 但她罵數學老師的時候我特別愉快

她常聽我講話 開導我
我知道我很固執她有時候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我其實都知道她想讓我快樂
我真的知道

最後 不要繼續胖下去了

----------------------------------------------

不優雅地瓜阿罵也酷
常聽我說一些很煩的事
我們真的也些許的像耶 哈哈

謝謝你傾聽我 即使你有時候自己也有煩惱
謝謝你安慰我 即使你也渴望被安慰
謝謝你把快樂帶給我 即使你的快樂並沒有那麼的足夠
總之謝謝妳

你要開心 我們一起開心

----------------------------------------------

濃厚鄉土氣息的村姑也很酷
常逗我們開心
但如果不開心就不要硬作開心樣
我都看的出來阿笨蛋

謝謝你願意告訴我你的事 代表你信任我
謝謝你常陪著我 代表你關心我
謝謝你認同我 代表我們真的很合拍

你真的很棒 很鄉土

----------------------------------------------

真的很喜歡你們
很喜歡附中
ㄇㄨㄚˋ

上一篇:這超準的

下一篇:這是問卷

君大爺 * 2007-01-22 20:20:31

會不會你看了這篇就驕傲了起來阿= =
開始用這篇來壓我 囧

浦大娘 2007-01-21 23:16:42

我哪有翹二郎腿啊
你這篇打的很好
有想通的fu
以後你想不通就自己來看看這篇
被我改變噢!?
哈哈
烏龜妹真偉大!!!!
噢耶
這是好事噢

奶茶 2007-01-20 14:50:47

我也很喜歡你
但是我不是腫瘤壞老爺爺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