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21:14:29賈斯丁

這幾天(53)

期末了要寒假了都考完了我實習檔案還沒生出來等等生冏


天氣很冷,早上起來騎車都在ㄘㄨㄚˋ,不知道如果住的離學校更遠的人是不是更痛苦,我一直忘記買手套,所以常常有手凍到快掉下來的感覺= =


最近覺得很多經典歌曲都很有感覺,終於理解為什麼有這麼多的情歌,說不出來的,就用文字音符來表達吧


剛剛去吃八方,旁邊有一桌是一個媽媽帶著三個小孩,然後媽媽很不悅的指揮三個小朋友吃飯,我在想她會生三個是因為她喜歡小孩,還是她媽的封建壓力要逼他生一個兒子,我個人認為後者遠高於前者,好像出社會隻後就是種種的壓力,物質的禮教的人性的...


家教弟弟跟我說他覺得所有的東西都好無聊,他只想要看假面騎士響鬼,電王跟獸拳戰隊他不要,家教的媽媽說她也知道她最近的負擔很重,可是為了加強,再加上其他家的小朋友也都是這樣,所以就得這樣


我有沒有說過每次看到這種戲碼我都會想到聖堂教父的橋段


除了那個我之前好像講過的現實世界中沒有英雄的橋段,還有一個經典跟教育有關的橋段是說,北条彰有一次問他的手下說,你希望你的小孩,將來成為什麼樣的人


北条彰的手下說,成為什麼人都可以,只要不要跟路上的行人一樣,兩眼無神,行尸走肉,不知道自己的價值和方向在哪裡


其實之前是在看Eagles鷹翔萬里,最近再看有斷掉一些時間的黃昏流星群,這禮拜的寶島少年我好像還沒看= =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古惑仔的橋段也很吸引我,甚至於有點想找原本的漫畫來看,香港其實出了好多經典的電影和音樂阿


幹好像下禮拜有一堆學校要報名了,聽說我是剩不到一個月這樣冏


剛剛目送的背影讓我覺得這個月會很冏,很少覺得放假會冏的真的是鳥事太多了吧...

藍色橘子 2010-01-15 14:00:01

冬天都快過完了
你竟然没買手套
怎麼受的了...

版主回應
我腦殘吧冏... 2010-01-28 19: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