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0:38:50楊菲

找到工作

兩個禮拜前
找到一份與自己個性相謀和的工作
在一個OT自己的工作室裡
也許是機緣吧
這個老闆現在正在作的事
跟我以前在管理學討論時的想法一模一樣

當初看到這個老闆正在把與自己相同的想法付諸實行的時候
便欣然答應要去那裡幫忙
有種吃了定心丸的感覺
原來我的想法是真的可行
不用去說服別人瞭解
目前就已經有人經營的不錯

雖然說我也不知道老闆會不會一直成功下去
但是看到他的滿腔理想
我也跟著熱情起來了
至少他正在嘗試
不管最後成功與否
至少他在為全體OT作一個實驗
證明我們的能耐

老闆看起來人不錯
以一個老闆來講
他算是非常善解人意與體諒別人
平時沒事會給我許多震撼教育與腦力激盪
雖然大了我們十幾歲
有一點代溝
不過
我想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透過一個經營者的角度
學一些經營與管理的東西
將來也許有一天用得上也說不定

不過老闆終究是老闆
以我過去遇到其它老闆的經驗
我還不敢百分百斷定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老闆

還需要一段時間相處與觀察
我想他也在觀察我吧
哈哈

希望一切順利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