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0:10:21桃子

《轉載》DN同人【L月】逆十字/09 by 血腥彌


  在痛苦之中按下的扳機,無情的子彈穿越過少年的身體,血腥大量飛濺在冷冷空氣中悲哀氧化。
  「你開槍了……」少年按住胸口的傷口,困惑地橘眼凝聚著眼淚。
  
  陽光永遠不會屬於你的……
  月亮不能自私擁有太陽。

  ——為什麼為什麼你不能愛我。
  ——我這麼的愛你,好愛好愛你,為什麼我的真心你要假裝看不到!
  ——是不是要我死了,你才知道我的好?

  他的陽光,不要他了。
  像十七年前那樣被他丟棄。


  ***

  L來到路迦經營的賭場『Acheron』,希望可以看到逆十字的廬山真面目。
  身旁跟了幾個探員,除了L以外其他探員都有稍微喬裝,打扮程中產階級,L則是維持一臉呆樣。
  而L看到一個男人站在巴洛克風格式的大門前,嚴謹地核對貴賓的名字是否與資料相同,他們通常會過濾一些特定人士,例如警察之類的人。
  手上的資料是L請詐欺師偽造的,想必那個男人應該查不到什麼吧。不禁嘴角淺淺微笑著。
  「有問題嗎?」  
  「你是白先生嗎?」男人看著L問道,困惑的眼神掃著他們。
  L黑眼圈今晚特別的深,哈欠連連地說,「是啊!」
  男人雖懷疑L的身分可是也沒有說些什麼,竊竊私語和身旁另個男人說話,L半瞇著眼覺得賭場真的好華麗。
  如果他是普通人,也許沒有機會可以進入這個奢華又假象的世界中。
  順利進入賭場招待貴客的大廳,其他探員紛紛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心,馬上掏出金錢與櫃檯小姐兌換代幣。
  L看著櫃檯紅髮小姐,情不自禁啃咬拇指,半瞇的眼眸瞬間睜大,大到連探員都嚇到,「白先生?怎麼啦?那個小姐有問題嗎?還是你對人家有興趣啊?」
  L搖頭,「沒事。」
  可能是想太多。
  換好代幣後探員和L馬上搭電梯到15樓。
  先去玩樂吧,逆十字的事情等等在說!
 
  看著那個紅髮女人,嘴巴塗他討厭的鮮紅色口紅,蒼白臉頰抹上噁心的腮紅。
  L忽然想起弟弟的母親也是一頭紅髮。
  弟弟的臉孔在L記憶之海越來越渺小,說實在的他對弟弟一點親情的感覺也沒有,L甚至認為弟弟的母親是破壞他原本幸福家庭的元兇。
  如果不是那個女人的介入,如果不是那個女人有染上毒癮和賭博,他們家道才不會衰落,父親不會拿房子去抵押,更不會賠掉家產和父親的生命。那個女人生下弟弟後,是報應吧,她死了。
  父親在弟弟兩歲那年因染上毒品而藥物中毒死亡。
  週遭環境的影響,使他發是未來要成為一個掃蕩毒品的人!不管要花多少代價與時間,他一定要送那些毒梟上死刑台。
  當若蕾女士要認領他時,天可知道他有多高興,拋棄弟弟去未來也沒有關係。
  他拋棄了弟弟。
  而他始終相信哥哥會回來。

  給了一個不會兌現的承諾。
  是給的希望。

  弟弟是那個女人生的小孩。
  當知道弟弟是唯一的親人時,他一點高興的情愫也沒。
  所以有人要認養他時,他條件是必須要離開弟弟,二不不說馬上答應,還編織謊言讓弟弟去相信。
  可是他發現弟弟的存在是一種親情,他動用很多人力去找尋弟弟的下落,等到的答案是孤兒院被人縱火,孤兒資料被燒毀,也死了很多人包括院長。
  弟弟的屍體沒有找到。
  讓他堅信弟弟還活著。
  至少現在他還相信。

  可悲的是他,忘了弟弟的名字和長相了。

  其中之一的探員偷偷在L耳邊說,「L,我昨天在羅馬貧民區找到一個橘髮的小男孩,年紀跟你說的很符合,是孤兒,而且他是日本人。」
  L表情充滿驚訝?
  「是嗎?」
  「是啊!名字是Phoebe。」
  月亮?
  他想起來了,弟弟的名字有個月字。
  
  探員知道長官對小時後的記憶有點模糊。
  聽若蕾女士說過L討厭以前的記憶,腦袋會不隻覺壓抑那些不愉快的記憶,導致記憶的片段總是斷斷續續的。
  
  看著那些人離去。
  站崗門口的男人走到櫃檯,拿下臉上的墨鏡,一臉疲倦地說。
  「走吧,A階段的任務完成,我們先去地下室喝個一杯吧。」
  女人公式化地收拾櫃檯上的資料,嚴肅的點頭,「嗯。」
  到了地下室後,服務生替他們留個VIP包廂,讓他們兩個人可以盡情喝酒。
  男人在酒櫃上開一瓶紅酒,斯文幫女人倒了一杯,兩手握著酒杯,緩緩坐在女人的隔壁,眼神稍微迷離,裝深情。
  「我說Light,何必裝成女人樣,我看不慣耶。」他邊說邊用手指調戲偽裝成櫃檯小姐的少年,臉湊上去佯裝要親少年塗上鮮紅色的雙唇。
  少年雙手捧著男人的臉,表情慵懶卻性感十足,逗得男人心跳加速。
  「洛堤別對我開玩笑,你知道你惹不起我。」鮮紅色的唇輕輕觸碰男人兩天沒剃的鬍渣,「但是我接受你的玩笑。」
  洛堤也吻著少年的臉頰,「你是女人的話,我會愛你。」
  「可惜我不是。」
  說完後,少年表情蒼白腳也站不穩,氣息不安穩大口呼吸,又沒按照時間吃藥了,算了,吃藥也不是他喜歡的,能忘就忘吧。
  「又發病了嗎?我不是說要乖乖吃藥!」
  少年按著胸口,額上冒著冷汗,「老毛病啊!死不了的!」他自我嘲笑身體很多毛病,有肺動脈狹窄心臟病,有氣喘病,常常頭痛等等。
  洛堤清楚。
  「你母親在懷你的時候有吸毒吧?」
  少年眼瞳不禁晃動,「你怎麼知道?」
  「以後再說,現在要你這個病能多久就多久。記住剩兩大計畫還沒有執行,我可不願意讓你中途退出啊!說好要一起擁抱世界的。」他喝下紅酒,頂起少年的下巴緩緩將紅酒送去他的口中。
  少年臉頰發紅。
  「醫生說我還可以活多久?」
  洛堤心很痛,面對少年對未來抱著絕望的心態,年紀稍長的洛堤其實很心疼少年的,可是少年的內心世界已經沒有任何溫暖和希望。
  找尋哥哥,是支撐他十年的支柱。
  「別說這些好嗎?」洛堤不敢對他說他不可能在撐過另一個十年。
  計畫要加快。
      
  大門被大力甩在牆上,一群面惡粗獷的男人把強行把少年架走,時間也才過了幾秒鐘,洛堤眼睜睜看著少年離開,沒有阻止那些人,薄唇倒是留下詭異的微笑。
  心底默想著。
  AS1計畫開始。 

  五個男人把少年抓到大樓頂樓,冷風如針刺在少年完美的身體上。
  少年樣子狼狽摔倒在地上。
  兩個黑衣人又把他架住,狠狠扣在牆壁上,又有兩名壯漢朝著少年的腹部猛揮數不清的拳頭,打了少年把身體的酒,食物和鮮血毫無保留從嘴巴吐出來。
  其中一人更索住少年的咽喉,表情猙獰瞧不起他。
  那個人是莫卡恩,他是教父的右手。
  他是唯一看不慣少年平日作風高傲樣,好像全世界都應該踩在他的腳底下稱他為神。
  現在終於等到機會可以教訓他。
  「你很囂張,孩子。」
  少年斜著眼無所謂樣道,「是啊!我很囂張?所以呢?」
  他從不在別人面前低頭稱臣,他要踩著無數的屍體邁進他要的世界。
  喜歡耀武揚威,裝腔作勢的男人,他發誓有天會殺了那些人。
  
  路迦死後。

  他會成為主宰黑暗的王者。

  「你打了我,你覺得教父會怎樣對你。」
  說到此,莫卡恩表情嚴重抽蓄。

TBC
票票 感激>/////<
下篇有HHHHH




作者名稱:血腥彌
出處: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li_cosplay/100106457/index.asp
壯陽藥 2020-01-12 20:23:33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