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01:00:07 ☆ 冰煠╭ ° 

無力...

 

 

 

 

 

 

有種無力的感覺


也許不應該怨天尤人


但我真的好無力


從上桃園到現在已經快3個月了


工作到現在還沒下落


朋友打給我總是在睡覺


大家一定以為是我沒找工作 不是找不到工作


不想解釋 不想多說


就讓你們這樣認為吧


在桃園這段期間看清了很多事


朋友是需要用金錢來衡量的


不是交有錢的朋友


而是當我需要幫忙的時候誰會義不容辭的說好


當初是誰一直想要我們搬來桃園的?


是誰說先來桃園...有困難我會幫你?


又是誰在我們到桃園後不聞不問?


呵!!!


就醬吧


!!!





上一篇:Da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