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7:50:03 ☆ 冰煠╭ ° 

Danger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整個悶

太胖工作難找   沒工作又沒錢

生活一團亂

每天翻報紙也是沒工作

每個人都說 現在這種景氣 有工作就好不要挑

我也知道不要挑阿

但那些徵人的公司勒?

現在不是我在挑耶..是他在挑我

最近一直在想

人生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讀書 工作 賺錢 .....然後勒?

我的人生目標到底是啥?

賺很多很多的錢?

但是等我死後帶的走麻?

既然帶不走...賺那麼多又要槓麻?

雖然這樣 卻還是得要有錢

沒錢沒得吃沒得住....

真的有點無力..............

何去何從...........

 

 

 

 

 

 

上一篇:無言..

下一篇: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