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16:33:09瀧瀧

不知道&改變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失去她餒

最近都沒打電話給她,然而她也沒有打電話給我

我到覺得我的生活沒了愛情對我來說到是還可以喔

自於她沒了我不知道她的想法會如何!?

沒有她,我依然可以繼續過我的生活

目前的我在計畫著我的改造計畫,希望我能改變成功囉!!

哈...目前努力把我的頭毛留長囉

也試著嘗試穿比較女生的衣服,或許會跟以往的我不太一樣

必竟不想在穿這麼像男生的衣服了,連行為也是

要徹底的從男人婆變成正常的女生

剛開始或許別人會不習慣我的改變吧,但沒關係我還是會加油的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就是要改變我自己

相信改變後的我絕對會比辣妹好看的啦

我對我自己很有信心的XD

上一篇:其實

下一篇: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