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20:35:35瀧瀧

不知該怎麼辦?

我想老大應該是會同意讓我回矽品吧

他蠻不希望我離開的吧(個人認為啦)

要是辣妹跟老大說我會回去然後乖乖聽老大的話

結果我沒有回去的話那不就食言而肥嗎?

這樣辣妹以後說的話老大應該就不太相信了吧

然後辣妹也難做人吧

只是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老大

但我知道我蠻對不起老大的

必盡他蠻支持我的阿,我又讓他蠻失望的

也難怪他的心情會這麼的沉重吧

但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知道我該不該回去餒

有點疑惑餒,不知該怎麼辦!?

如果真的離開了,工作在找就好啦

只是想說趁現在好好休息順便找新的工作

我想離開矽品但我沒有跟寶貝說,怕她不支持我

最近心情還蠻煩悶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一篇:抱歉

下一篇:最後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