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13:14:41瀧瀧

心情好

最近老大遇到我都會笑笑的耶

哈。。。(喜歡老大心情好的模樣)

不喜歡他嚴肅的樣子啦,19號他跟我說了很多

他把我調去蓋印站,我會加油的不會讓你失望

還有謝謝你的關心跟謝謝你把我留下來

對於你,我心中充滿感謝

我記得我有傳訊息給你,你說你有收到

謝謝你從此見到我都沒有很嚴肅

你跟我說別人跟你說什麼你都不會去相信,除非你親眼看到

還有你說如果覺得這個主管不錯的話要好好珍惜

其實你是想說那就留下來~不要離開(這應該是你的意思吧!)

我剛開始還是有點不想去蓋印站ㄟ~感覺壓力很大說

可是又看在你這麼看好我的份上,我只好乖乖去啦!

我相信我在那邊會好好表現的不讓你失望

你也對我說加油~(好的老大我會加油的)嘻。。。

上一篇:1月15號與1月19號

下一篇: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