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3:52:18↖§↘ 小a

冬天,心跟著變寒冷!

季節開始轉變為冬天.
空氣開始轉變為濕冷.
我的心,也開始轉變為寒冷.



心裡的水面,緩緩結了冰.
變的跟季節一樣.
轉為冬天.



在冬天裡,唯一覺得熱的是淚.
淚水,緩緩的滑過我的臉頰.
溫暖了我的臉頰.
加深的我心理的寒冷.



指尖冰冷的溫度.
慢慢的擦去停留在我臉上的淚水.
企圖讓心回溫.
但一切都向白費工夫般的.
沒有改變.
只有慢慢的結冰.



在沒有妳的冬天裡.
我只有跟的變寒冷.
心也一樣.
冷到我無法禦寒.
冷到我變成毫無溫度的木偶.
冷到將我身邊的人,冷傷.


面對寒冷的氣溫和空氣.
我只有緩慢的點了一根七星菸.
試試看,是否我的心會回溫.
但,我始終意識到,身邊早已沒有了妳的身影.......

上一篇:疲憊!但卻不敢睡!

下一篇: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