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1:58:30眼屎包在〃鼻屎裡 ζ

這一天 ×

今天
本來要帶你根朋友一起去做摩天輪
聽說很美 是不是

你沒來 一個人坐 可不可以也很美好

我很期待的
我真的不能理解為什麼你可以一拖在拖
是我不夠體諒你 還是你沒有那個心

這件事情 就只是這件事情
你讓我的期待整整落空了三次

我已經不抱期待了
你可以拖到禮拜一在來 晚上走
你可以拖到下個月的十號
你也可以拖到明年
也允許你拖一輩子

反正... 信任不過是個名詞
諾言只是放在嘴邊的飾品
我們之間 唯一能相信的只有那句我愛你

別再跟我談什麼彼此信任
根本都是在開玩笑.... 有差別嗎?

上一篇:信任是什麼 ×

下一篇:你還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