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20:47:31mia mia

2009.06.20美食之旅---品田牧場

最近我和熊都變胖了.....(熊胖的真的不像話... )

但我們又愛吃美食....

怎麼辨呢?

好吧!我和熊就協議我們一個月只能吃一次“大餐”

這個月我們就決定吃“品田牧場”---王品集團

http://www.pintian.com.tw/

王品旗下的餐廳的服務都很讚

在品田牧場也相同 ^_^

首先是前菜---和風杏鮑菇加高麗菜絲

高麗菜絲加芝麻醬口味很棒說 ^_^

 

再來就是套餐囉!

我點的是章魚燒豬排---選用大麥豬肉中的里肌部位,酥炸至金黃香脆,搭配章魚片及芥末美乃滋最後灑上柴魚片,呈現出特殊的口感,主廚創意推薦。

口味真的很棒哦! 但有點小嗆哦!

 
 

熊點的是沙朗豬排+香酥炸蝦---選用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搭配新鮮草蝦,豐富的海陸雙拼組合,滿足挑剔的味蕾。

熊說單吃豬排有點乾...  所以必須加上它特製醬汁才好吃...


 

最後就是甜點及飲料囉!

我點的是蔓越苺奶酪+熱水果茶

 
熊點的是紅豆抹茶冰淇淋+冰水果茶

 
可能是我和熊都先吃甜點再喝飲料  所以水果茶就都變得沒有味道了... 有點遺憾說...

對了!差一點就忘了說......

幫我們這桌服務的小姐(好像是蔡鳳華小姐吧!)人真的很好哦!

在點餐時  她無意知道我們打算使用消費卷結帳

她好意的告訴我們說  若使用消費卷結帳的話  她們公司還會招待一份“和風鮮蔬捲”說



哇!真棒!我們又多了一份免費美食說~~~ ^^

心裡真是高興   蔡小姐   感恩哦!~~~ ^^

********************************************************************************

整體而言

我覺得品田牧場的服務態度真的超讚  價格也很公道   及餐點還不錯 

沒去吃過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哦!

因為它的生意真的很好    所以記得一定要先訂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