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0:37:02

09、05、15

 

     now, 在聽歌、閉上眼睛、想到那天的我們

     依舊在熟悉的昏黃燈下、

     從背後環著我的你在我耳邊輕輕哼唱、

     一字一句都是那麼清晰、從耳朵徑直傳送到心裡。

     看著地上的影子、我已經分不出哪一個是你、哪一個是我。

 

     那天、在家裡、毫無顧忌的對著電話那頭的你"開唱"、

     原來我對唱歌也有著一顆那麼熱愛的心、

     看來又是你的功勞厚、

     唱得好像不怎麼樣、

     不過、管它呢、我唱得開心、你聽得開心、這就好了哈。

 

     只是、上星期在家的我確實心情好低落、

     靜靜地、靜靜地、聽你唱歌、

     有氣無力的隨意和你對話、

     感覺得到你竭力想讓我開心、可是、我依舊冷漠、

     那時候、好想好想、就靠在你懷裡、然後聽著你的聲音什麽都不用想的直接睡去、

     呵、

     都不知道眼淚是怎麼落下來的、

     有點慌忙的胡亂抹去、

     我怕時間久了、眼淚流多了、就該說不出話了、

     於是然後匆匆喊你去睡覺。

     又心疼了是么、我是不是也很不讓你省心呢、

     也許、心裡多住了一個人、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睡前、你說、睡不著再打電話給我、

     好踏實、心裡、親愛的。

 

     那天、你說你真的會吃醋、在基地、

     呵、原來我家相公也會、我傻傻的笑、

     看著去基地我被拍下來的那幾張照片、你也該知道了吧、

     那幾天也都是手機不離手、緊緊的粘著你、

     不過照片實在不怎樣、為啥你就硬是要呢、

     等我有拍美美的照片再給你不就可以了、

     唉、你這小傢伙看我還看不夠嘿。

 

     帶著你的音樂符、總感覺是你守護著我、

     墜子垂下來、貼著我、

     我想是離心很近很近的地方、可以聽到心跳。

     等到能把它帶回家的時候、我就不必再在麻煩的換來換去、

     就可以連在家都守著我的音樂符、而不是把它獨自留在空蕩蕩的宿舍、

     這樣、你就又能離我更近些了、呵。

     我照我之前所說的、睡前、輕輕的親吻音樂符、

     就像是親吻你一樣、

     這樣、我想我會睡得更好。

 

     

 

     那一天、擁著你、

     聽你說想我、然後在你懷裡笑開了、

     那一天、吻得好甜、吻得好深、

     我想、我是真的真的、把自己交給你了、包括那顆鮮活的心。

 

 

 

 

相公 2009-05-16 01:52:31

喜欢和你紧紧相依,总是能感觉到你的体温,抱着你,贴着你的脸,呵,你很喜欢听我唱歌类,也只有你我才那么慷慨,第一次碰到你的腰都还会紧张,现在都是在享受我们简单的喜欢,老婆学坏了厚,还偷偷诱惑我,是不是又小害羞的躲到我怀里了,呵,可爱的家伙,香个…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