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5 22:45:13

09、04、05

 

        耽誤了寫報臺的時間、

        可是就如你所說、

        這是個記錄快樂的地方、我不愿帶著任何不屬於我們的心情來這裡。

 

        4、1、兩個月了、

        我沒辦法把所有的心情全寫入那小小的一張紙里、

        因為我似乎可以預感得到你幸福的笑容、

        所以我還是寧願花一個小時的時間來讓你心裡有甜甜的味道

        pong問說你的簽名什麽意思

        剛開始我還不想說、不過後來還是講了

        她有點起哄、可我卻幸福的笑開了、

        轉頭看看一旁的盒子、裡面有我們的見證。

       

        現在、每次都不愿掛上電話、真的好舍不得、

        聽著你的聲音、你的撒嬌、好想時間再慢再慢一點、

        你說、要好幾天不見會想我的、

        我傻傻的笑、你好像真的越來越粘我了厚、你說你是糖。

 

         不知道你介意不介意我把這兩個人寫進報臺、

         我只想讓你知道我的心情、我可以對你毫無保留。

         呵、我真的有點自以為是哦、

         還以為可以很好的處理和某人的事、

         亂問些七七八八的問題、

         結果、結果就是你知道的這樣嘍、

         於他、是有點內疚、我不知道我傷他多深、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是刺猬、滿身刺、誰碰我到頭來都是痛。

         至於V、就是我上次說的很自私、

         那天、我看到他改的資料、鎖的空間、已經預感到什麽了、

         可我竟然有些害怕、怕他丟下我、

         很自私對吧、讓他這樣不求回報的付出、

         給不了他什麽、竟還想拉著他留在身邊不愿離去、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所以今天、毅然告訴他我的幸福、請他離開、

         五年、他說時間好短、

         就算有再多的不忍、我也該讓他離開了。

 

         其實也挺釋然的、如果是沒有你的以前、

         該又是一場不休止的大哭吧、然後寫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又悶上好幾天、

         不過現在有你啊、雖然有些離開會給我傷感、

         可你始終還是在的、

         你說、無論什麽事你都可以擋在我前面、

         呵、我才不要你因為我而受傷呢、

         所以、我也要安分一點哈。

 

         哈、情侶裝、

         pong一看到就問、你們又約了厚、

         我又傻傻的笑、

         pong說我現在寫的東西都明顯有含糖的成分、

         是么、你覺得呢、

         也許這些都是不知不覺流露出來的吧。

        

 

 

                              

                             某人說、我碰到他的時候總是板著個臉、好像他是壞人。

                             可是、每次碰到你、我卻總是掛著笑容、

                             哈、這就是差別么、

                             恩、我總是可以因為你而微笑。

                                                                     親愛的。

 

 

 

 

 

相公 2009-04-19 00:49:52

老实说不是很想看到某人出现,这里是我的,一丝一毫都不想分给别人,其实不用给我解释那么多,每个人都有过去,我只希望属于我们的是快乐充实的,知道吗,我不喜欢听到你哭,我从来就不哭,因为哭就会被欺负,小时候就是这样,要勇敢知道不小乖乖,有我呢怕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