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1:17:38

2009、3、1

 

      南俊巷、東街、中山路、打錫街、涂門街、

      明明好長好長的路、和你一起走卻感覺好短好短、、

      因為時間從我們之間穿梭而過、好快好快、、

 

      每當我們靠近、手肘碰到一起的時候、心跳就加速一次、

      好幾次有車經過、你都用手輕輕攔著我、要我小心、

      知道么、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暖。

      好希望時間能走得慢些、

      或許慢得還可以轉頭看看笑著并排走的我們、

 

      大街上、小巷裡、耳中只剩下你的歌聲、

      靜靜的、輕輕的、柔柔的、

      每一句都讓我的心泛起一圈圈細細的漣漪、

      到宿舍樓下了、好不想回去、

      倚著墻、繼續聽你的<非你莫屬>、我第一次唱給你聽的歌、

      你歪著腦袋看我、說、你的眼睛也蠻大的、

      眼中、突然只容下了你、只有你。

 

      後來、轉身要走了、你卻又示意我回來、

      看著我、猶豫著、明明知道你在想什麽、卻還是說不知道、

      我直直盯著你的眼睛、心跳又一次加速、

                  近了、近了、你的嘴唇落在了我的臉頰上、熱熱的、

                  你攬著我的肩膀、我靠上去了、

       好踏實、好溫暖的懷抱、、現在、是我的了。

 

 

       回到宿舍、躺在床上、腦袋中卻一直不停重播著那些畫面、不停地、

       我竭力讓自己平靜、再平靜、、

 

          
 

                             

                                                   閉上眼睛、多希望、蜷縮著、在你的懷抱中睡去~

                                                                             O(∩_∩)O~

 

 

                                                                                    ---------2009.3.1

 

 

 

相公 2009-03-07 22:40:42

来哈来哈,我的怀抱为你敞开,我的肩膀是你的依靠,呵,记得你日志写找外甥的肩膀靠靠他都不肯厚,我都哦豆啊那,啥时候靠靠我呢,你还答应我要和我一起撑伞的哦。。。希望你早点学会那个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