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0:52:13

2009、2、27

 

       今天、風很大、

      依舊是吃完飯漫步在操場上的三個人、依舊是熟悉的日常瑣碎在討論

      只是、我開始沉默、對著她們的笑聲、我點頭隨意應和

 

      天色已經全暗、我看不清楚她們臉上的表情

      心不在焉地盲目向前邁步、

      吳長瑜樓頂上的大燈很不協調地照在彎道上、

      我低頭、突然想要尋找自己的影子、、影子、、、

      下午、接過你手上的那張畫、想起好多…

      剛剛、迎著風、我繼續想…

 

      想、藏在抽屜里、夾在日記本中的那些紙條、那些永遠的過去

      一張、曾經最好的朋友、

      又一張、曾經最討我喜歡的弟弟、

      還有一張、、、

 

      時間、好多改變、把曾經在我自認為很不堪回首的初中三年里僅剩的這些回憶

      統統拉走、

      全都在高一年翻天覆地地變、

      變得連我都措手不及、變得全都形同陌路。

 

 

 

              
 

       幸虧、現在的我還有你、

       有選修課你夾在我語文筆記里的那張紙條、

       有借你英語書時單詞表厚的涂鴉、

       有你鍾愛的那些髮型的畫、

       之後、還會有什麽呢、我期待~~

 

      散完步回教室、拿起筆卻怎么也找不到做作業的心、

      因為從大操場回來、轉頭就看到球場上幾個活動的身影、

 

                                然後、就又想起那晚的籃球、

                                想起了、你。

 

 

                                                                               -------2009.2.27

 

 

 

2009-03-21 00:08:55

哈、那我什麽時候也留點真跡給你、不過你可別賣掉哦、得好好收起來的。

相公 2009-03-07 22:34:09

呵,好几次都想约你再去打球的,不过天好冷的,你又不肯多穿点衣服,我会心疼的那。。。厚,拿了我那么多真迹想拿去卖啊,又不值钱。。。回想起来,你给我的只有政治书上的3Q拉,潴潴拉,我还要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