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4:24:37

love

 

 

           我發現自己真的是無可救藥、

 

           你肯定想象不出我心裡的那一份暖、

           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多么多么渴望的想得到那句話。

 

           ---老婆。

           ---恩。

           ---我喜歡你。

 

           那是一種從來沒有過的喜悅、

           知道么、我一直在等這句話、

           雖然總是心裡勸著自己、你是喜歡我的、這句話也不一定要說、

           可是、可是真的、我好高興、當看到這四個字在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出現。

                                       

                                                       親愛的。

 

 

                                              
         

                                                                                謝謝、謝謝你愿意給我你的喜歡。

 

 

 

相公 2009-03-07 22:51:34

you are my love...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