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2:18:05

紀念、

 

 

                   一直連自己都不愿承認的事

                   不知道爲什麽就突然有了想說的衝動

                   當你再次提到、我開始不愿再拒絕

 

                   知道么、我早就習慣了說不

                   習慣了總是否定或帶些客氣的回答

                   可是當那句簡單得不能再簡單的"愿意不"出現的時候

                   有種莫名的喜悅和感動

 

                   那個第一次你說

                   如果有機會了要告訴你

                   可是我怎么可能開口、明知道機會其實一直都在

                   卻嘴硬得還是一口拒絕你

                   發現自己好傻、傻得一直在等你什麽時候會愿意再開口

 

                   或許可以毫不猶豫的答應你吧

                   但最終、還是猶豫、用看似很平淡很平淡的語氣詞回應你

                   有點驚訝自己的舉動、

                   壓迫了那么久的情感竟然就用"好啦"這兩個字就瓦解了

 

                 跟你一樣、我也算是怕受傷吧

                 第一次是V、第二次是某人

                 真不曉得如果我再說"yes"的下場會是什麽樣

                 但愿一切都好吧

 

                                                                    2009.02.01    我會記得

相公 2009-03-07 22:54:00

all the things begin from no.1...our no.1...谢谢你愿意接受我,谢谢你愿意疼爱我,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陪着害怕的我到天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