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9:30:17ywlms


最近一切都很好

只是離期末很近所以報告一堆,很累~又睡眠不足

北很體貼~~簡直是個無可挑剔的完美情人

我這樣誇妳,你有沒有很開心

最近北變的很女生,大該是因為頭髮的關係

但我覺得無所謂,因為我們本來就是女生,而且是女生愛女生

如果你變成鐵踢,我大概會受不了

只是生活太平淡,平淡的令人無味

所以我希望我最近可以趕快做完許多事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端午節去遊樂園玩〈這樣會不會對屈原不敬,因為端午節應該是要去河邊看他才對!不過我跟他不熟,沒去看他應該不會生氣〉

或者是去鹿港,感覺這次端午節鹿港有很多活動~~~~~





總之,我快要去實習了〈社會生活開始〉~~

北也快要考試了〈北加油!我會去陪考!〉~~

我希望我們還是可以一直很好,一直走下去〈快了~~6年大關〉~~







到底是什麼,可以這樣讓我堅定去愛妳??

到底是什麼,可以這樣讓妳對我死心蹋地??

是一個字嗎?「好」




上一篇:TKROCK

下一篇:不能